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繽紛色彩

春天這時還是春天吧?

曾在上個月的櫻花季看過陽明山色的多采,一個月後在思源武陵還見到以為要變成回憶的色彩,讓人下車後深吸一口氣,心想春天的繽紛原來不短暫。


 
春天的繽紛,山有深淺不一的各種綠,樹有色彩不同的各種花,這春天的繽紛不用在微距的世界裡窺見,放眼望去他們就在那裡








↓還有繽紛的花


↑重瓣櫻花


↑蘋果花

↑泡桐

寫這篇網誌現在這時的我心眼有點小,看看大自然不吝嗇給的繽紛色彩吧,試圖打開自己的小心眼,謝謝數位科技發達,讓人可以隨時打開相簿回憶。
 

11 則留言:

  1. 好喜歡那蘋果花
    如蘋果般迷人~
    泡桐~特別的花特別的名字
    相信這些花兒
    能為ㄚ滿打開心房
    加油~~~~

    回覆刪除
  2. 蘋果花好可愛哦~~
    白色花瓣中還有些許的粉紅色.
    好像一位幼嫩的少女哦!!
    呵~呵~也像我家白白的嫩屁股..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朵可以滿足妳的
    不用擔心 :)

    回覆刪除
  4. 今年的春天真遲
    但花兒總是先透露消息的
    ㄚ滿 很用心在觀 天 喔

    回覆刪除
  5. 很喜歡第三張,那種森林裡深淺不同的綠
    感覺好有深度、又有意境
    不同蘋果的花瓣長短也不同
    但擦的胭脂卻都一樣 地 好看 !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挺像"藍花楹",.
    相當奇特,
    最近迷上拍鳥,較少拍花,
    不覺錯過了春天熱鬧的花期.
    想來有得必有失

    回覆刪除
  7. 第1次看到蘋果花耶~
    難怪人家說蘋果肌的
    連花兒都如此粉嫩
    ^^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謝謝樂樂,只是一時的心情,我調適很快的
    蘋果花很可愛喔,大家看他一眼都會迷上他,只是平地比較不容易看見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呵呵.....
    我是想到少女偷擦胭脂,這都因為我沒有機會看見白白嫩嫩的屁屁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我是不擔心,就算四季花開不同,今年沒看見明年還是會來,不過呢,有時候就要無病呻吟一下:p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蘋果花還真可愛都抹上一點點紅,真像抹胭脂,不果想成粉嫩的蘋果臉也很貼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