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花葵-美麗的漩渦

粉嫩的顏色捉住人的心,隨著那軌跡將會去那裡?

花葵Lavatera trimestris-錦葵科 (Malvaceae),花葵屬(Lavatera)

快樂啟程
邁著好奇興奮的步伐
往修坦車站月台
遇見騎士扶著單車
驚奇的目光跟隨單車
走著他的車軌
直到從我眼簾消逝
回過頭開心的笑著
笑著
直到我看見他
笑容停住
那粉嫩的顏色吸住我的心
隨著那軌跡我會到哪裡
我遲疑佇足
是陽光煦煦溫柔以待
是炙熱艷陽熱情奔放
是徐徐清風禮貌相對
還是有雙冷漠的眼望著我
是該害怕還是勇敢
想著
想著春夏秋冬自然輪替
心中豁然開朗
繼續快樂前行

我在修坦車站月台遇見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