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哇!可愛小海豹今天的家好美

主人都叫我小海豹,她有時會讓我表演頂球,你看我頂球頂的很棒對吧!

今天主人從陽台進來帶了一把花,平常他都自己跑去陽台看花,今天好特別他竟然把花剪下,哇!哇!我家變得好漂亮喔!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之後我看她將那一盆生生不息的跳舞蘭,從盆子整個拔出來,哇!他的動作好粗魯喔,花媽媽的那一大叢根都糾結在一起,我看她超級誇張用力拔,喔喔!看來這些花媽媽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主人好生氣!

咿!主人沒有把他們丟掉耶!他拿出蛇木屑,這時看起來就比較溫柔,輕輕的將他們再放到盆子中,他仔細的挑著看起來比較有活力的,就這樣她把這盆花媽媽變成了4盆,好厲害呀!

主人看看花媽媽家裡實在太小了,她在花媽媽家前站了好一會兒,喔!真不曉得為何他要在那發呆,終於,又看見她動起來。

她拿出一卷軟軟的像鐵絲的東西,看他東繞西繞的,終於看見成果,原來他用那軟軟的鐵絲做了3個花盆架,這樣變成4盆的花媽媽有新家可以住了,我看主人好像還滿得意的。

主人跟我說:花媽媽沒有做錯事,是他們原來的家太小了,你看花妹妹那樣瘦弱,那樣細細的身軀她從不曾看過喔,只好將這些哥哥姊姊剪下來,幫花媽媽換個家,這樣以後他們才會生長得更好。
但我看主人這樣胡搞,我感覺到她也很沒有信心,希望這些花媽媽很堅強,主人說:如果這些都順利快樂的生長著,下次她就要幫這些長大的花媽媽們找其他的家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跟主人說喔。

哇!我看見花媽媽旁邊有一盆好可愛的文心蘭,粉紅色又小巧可愛,我要他跟我做伴啦!主人不理我,她希望那小跳舞蘭在外邊親近大自然的空氣,陽光,雨水與風,不想讓她當溫室的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