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水上浮花

發現非洲堇是非常非常適合懶人花園的花卉,一早看見桌面的花還保持著不錯的樣貌,這真讓我意外,週五看見窗邊櫃子上的非洲堇有幾朵花枯掉了,忍不住舉起手想將他摘下,但花梗非常的易斷,輕輕一碰彷彿聽見清脆的聲音,折下來的花梗上連著3朵鮮豔的花,怎樣都無法將他往垃圾筒扔,想起在東南亞國家旅行時,看過在小水甕中灑上一些花瓣,讓生活空間增添許多色彩,仿效這作法將這3朵被我的粗壯的手折下的花找個我認為不錯的地方安置,就讓他飄在水上,不期望它可以放多久,只希望他不會立刻脫水而凋謝,今天早上確給我很大的驚喜,水上浮花讓我的桌面變得很有味道,雜亂的桌面因他而稍稍收斂。
↑水上浮花,經過了一個假期,他今天的樣子還是很不錯,而且對桌面整齊發揮很大的功效,這樣美麗!他的四周我不忍堆雜物 。

有人這樣玩,花朵萬花筒?效果怎樣呢?請見萬。華。鏡-花在水中 月在水中 秋在水中

4 則留言:

  1. 桌上放上一小朵 水上浮花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對吧

    我也好愛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適合做押花^^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心情很不錯喔,但今天發生一件事,因為整理資料文件太多,文件常常去碰到水,只有先請他到櫃子上~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押花?你學過?這我就不知道他適不適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