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有一天,哈 其實就是前天(2010/12/21)啦!連著好幾天的好天氣,看著外面的陽光想到花博有許多聖誕紅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爭艷館內還有許多夢幻的聖誕花藝作品。看著網路上的介紹與照片,我的想像無限蔓延,終於達到無法按捺下去的渴望,請假~請假~請假~心中一直盤旋著,終於週一中午遞出假單,晚上等到6點多,等不到主管核章,但還是不想取消計畫,雖然心中忐忑,不過看到園區那些漂亮的聖誕紅,不安的心情立刻忘記了。

每個園區佈置的花幾乎都用到了聖誕紅,其中以圓山園區的地景花海用得最多,數量之多與品質之美真是令人瞠目結舌,看見那片花海是我這次再訪花博最大的震憾,震懾植物美麗的力量,這片美麗應景的花海在聖誕佳節來臨前盛大展開,可見台北花博對遊客的用心,我喜歡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濃濃的聖誕味,在一片聖誕紅花海中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紅花海

這段期間爭艷館也以聖誕紅為主題展現花藝創意,與戶外聖誕紅花海互相爭輝,充滿了濃濃歡樂的氣氛,我覺得這主題也很棒,同時有聖誕紅栽培比賽,這一小區我駐足許久,因為得獎與否的標準看了許久還是摸不出頭緒。

金獎-繽紛聖豔瘋台北

銀獎-織夢之夜
銅獎-夢幻迷宮派對
銅獎-雪橇花宴
銅獎-夢想成真
銅獎-璀璨

↑耶誕花宴的得獎作品

↑我感覺有趣的作品,海之異想世界,綠時尚水晶宮聖誕派對

更多的照片請見相簿-漂亮聖誕花海耶誕花宴


12 則留言:



  1. 祝 聖誕快樂 ~ ^^

    回覆刪除
  2. 好壮观的圣诞红花海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3. ㄚ滿:在這個聖誕夜裡預祝妳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_^

    回覆刪除
  5. 祝大家聖誔快樂~~~ya~

    回覆刪除
  6. 去了一趟日月潭, 也看到不少野外的聖誕紅~~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7. 好有創意的 設計

    看了這多聖誔紅設計
    給它好有聖誔FU喔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冷冷又溼溼的天氣但歡樂氣氛應該會蓋過他,大家一起快樂過聖誕~~~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這樣一大片真得難得一見,幸運可以藉花博看見XD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真的是一個又濕又冷的聖誕節,想必這樣寒冷的天氣一定也讓sufe能深刻感受到與朋友家人歡聚的暖和溫度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南部有沒有比較暖和,台北真的濕又冷,百貨公司電影院擠滿人,這麼多人擠在一起,難得覺得人擠人也是幸福XD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我跟大家去擠百貨公司,真的大家都很歡樂,叮咚一家人應該也是這樣,蛋蛋白白心中有聖誕老公公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