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小蝦米有花苞了

小蝦米有花苞了

小蝦米的名字來自這篇小蝦米與大鯨魚,發現有花苞已經有一個禮拜了,不知道生長就是這麼慢,還是天冷了他也怕冷?


每天觀察花苞長大多少了?是這一個禮拜工作時給我最大的快樂,不是第一次種花但是是第一次種室內植物,室內植物擺在身邊隨時都可以看看他們 ,感覺這功用差可比擬養寵物帶來的快樂。

還看不見小蝦米開花的美麗模樣,用著小小花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好像不夠喜氣,先讓後來加入的重瓣粉紅非洲堇和室內適應不良一定要放室外曬太陽的楓葉天竺葵祝大家2011年事事順心如意。


下班前看見我們實驗室的出勤表更有趣,不知道是誰早已經將101煙火放給大家看,祝大家新年快樂,離開時隨手拍下同事的祝福,這白板畫應該比花草更應景,用來祝福新年快樂!!
↑我們的出勤表很有趣吧,前幾天是聖誕樹,今天是101煙火。
↑還有今年也要謝謝 I-potato又提供美麗的花月曆,今日洗出將他們放在我的萬用自製架上,美麗的年曆賞心悅目呈現了。還沒到明年怎放了一月,這次 I-potato提供的封面是茴香漂亮的照片,沖洗時我說要洗,結果相館是給了我13張沒錯,可就找不到封面,因為相館將4月洗了2張,這樣的失誤不想讓自己壞了心情,想想封面我也只能放一個晚上,就算了吧!
 
 
 

1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蝦米 真美,,,

    出勤表更有創意喔


    100年了,,,祝您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 第一盆栽印象最深的
    是它的一堆毛.....

    回覆刪除
  3. 阿滿
    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
    也祝您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
    在出勤表畫畫的人好貼心哦
    所有的人都祝福到了
    ^^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出勤表真的應景的可愛,
    辦公室的氛圍,真的決定上班的甘願與否...
    你和我一樣,都有不錯的工作夥伴,很棒...^^

    回覆刪除
  6. 辦公室裡的花,讓大伙看了每天都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酷媽,新年快樂!
    小蝦米很爭氣,同事很有心,知道有些人不會去看煙火,先放了讓大家先high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新年快樂!!這家沖印店洗出來的感覺不是很喜歡,不過就方便,還是你部落格裡面的照片好看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新年快樂!!
    對啊,先前還有畫聖誕樹,不過還是101煙火比較好玩
    有那樣多顆煙火讓人放吸鐵名牌,要放聖誕樹上的那顆星位置太高了,矮個子放不到,沒那樣好玩~~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辦公室的氛圍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我們現在都擠在一起,碰到合不來還要對望8小時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感覺怎樣,但我自己看得心情非常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