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紅嘴黑鵯

前一篇的失落,下那標題實在是太聳動,實際上那是一霎那的心情,沒見到百子蓮的綻放是有那麼一點的失望,但走到以前翠鳥很喜歡待的池畔樹上,發現有其他鳥類的影子,走近一看是紅嘴黑鵯,他完全不怕人,也不怎麼理睬我,就這樣顧自梳洗打扮,我在旁看的趣味盎然,先前未見花的失落情緒,早已拋到九霄之外。

此篇完全是想跟以為我很難過的格友說:自然萬物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新奇有趣,小小的缺憾,自然就會有其他的事物將他補上,自然運轉的一切,在宏觀下怎樣都是多采多姿!

 
↑一直撲到水裡,用池水理羽的紅嘴黑鵯,我趣味盎然的看他很久,也看見他撲到水裡很多次,可惜我不會拍照,沒有可愛衝到水裡的照片。

瘋蝶人這篇童話,有關紅嘴黑鵯的精彩故事,令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歡,推薦大家觀賞。
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